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处11位同志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北斗女神”王淑芳、超导贤才赵忠贤、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每个榜样都是一面旗帜!一个人、一故事、一首诗,看似平凡简单,却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他们用崇高的精神和伟大的行动弘扬时代精神,奏响时代乐章,引领时代风尚,值得我们热情地歌颂! 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党员力量,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向榜样看齐”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文/图 刘燕妮  审/陈坤)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庄创奇为国资处、审计处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