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15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分党委统一部署,国资处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在一办A403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庄创奇同志主持。

会前,国资处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论述、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情况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照本次巡视整改工作中有关反馈意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庄创奇首先通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材料重点针对本次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中涉及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一起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批评意见深刻具体,有辣味,有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庄创奇总结了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举一反三,主动筛查类似问题并制订整改措施;二是要建章立制,建立健全资产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资产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与各二级单位签订资产使用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监管责任书,进一步夯实资产管理人及使用人责任;四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按照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文、图/刘雪莲  审/ 陈坤 )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罗荣桓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