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长沙理工大学“关爱高中升学行动”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04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填报志愿,找准专业定位,同时宣传好长沙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提高生源质量和数量,2017625日至72日,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派出关爱高中升学行动”志愿服务团队14名志愿者走进湖南各示范高中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派出7个小分队,途径岳阳、常德、株洲、湘潭、怀化、湘西、娄底、新化、益阳等11座城市,走访50余所中学。

长沙理工大学经过6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为交通、电力、水利、轻工等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40余万高级专门人才。学校本科招生第一批次覆盖全国,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5%以上,在湖南省考生和家长中享有很高知名度,在各个咨询现场都有不少学生和家长都是直奔长理而来。期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为家长及考生的各种高考志愿填报问题答疑解惑,不仅对长沙理工大学招生政策和办学实力有全面介绍,同时对平行志愿、农村专项、贫困专项等家长关心的问题也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整体来看,本次“关爱高中升学行动”志愿活动受到许多高中的重视,相关学校领导积极配合,许多家长及考生通过本次活动对填报志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大学也有了更直观可信的了解。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长理的代言人,在这期间,我们学到的不仅仅是如何与高校老师、家长考生更好的交流,更是希望努力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准确的帮助,更好的宣传我们长理。也逐渐学会了在工作中成长起来,去磨练一个更好的自己。”

 

 /杨晨  /陈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