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2018-03-06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经过考生个人报名、学校初审通过,现对报考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与我校联系,联系电话0731-85256175(招生管理科)。

 

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和制度、程序执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接受社会、媒体和广大考生、家长监督,监督电话:073185258529

 

   请考生注意:

      1、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分为田径和足球两大项目,田径测试时间:39号上午8:00开始报名,9:00进入测试场地,9:30开始正式测试。足球测试时间:39号下午13:00开始报名,13:30进入测试场地,14:00开始正式测试。

  2、报名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A209

  3、考生现场报名须带本人身份证、获奖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到报名处现场确认、报名、缴费。如有特殊情况,需出具原发证部门或证书保管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

  4、所有一级运动员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考生应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进行考试报名。报名时间为31日至315日。

       5、如果考生逾期未参加测试,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