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愿在长理遇见你”2018寒假大学生回访母校活动决赛成功举行
2018-04-13

 

            

2018年4月10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共同发起,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愿在长理遇见你”2018寒假大学生回访母校活动总决赛在我校创新创业园207教室举行。决赛以分享活动过程与收获为内容,旨在了解各地区回访情况,通过交流经验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朱广峰和就业指导科科长郑纯作为评委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共有713名同学参加,成立了33支宣传队,共回访湖南、湖北、广东等21个省份193所中学,开展宣讲会、报告会或讲座193场,活动覆盖在校高中生29747人。此次活动在中学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深受高中老师、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决赛共有21支回访队伍入围,各队伍上台分享时,老师们频频与分享队伍互动。参赛队伍对本学校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招生就业处朱广峰老师在总结中充分地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   

回访母校”活动,不仅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在校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学校,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同时,他们也结识了更多朋友,培养了团队意识、策划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优秀团队  

一等奖:内蒙古,广东,衡阳  

二等奖:宁夏,安徽,湖北,长沙,岳阳  

三等奖:陕西,重庆,贵州,山东,永州,株洲,张家界   

优胜奖:四川,甘肃,江苏,河北,山西,益阳  

二、优秀个人  

杨彧昊、谢慧琳、朱芝椰等164人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