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作品被遴选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读懂中国”专题展播节目

分享到:
2019-08-11 来源:

 

近日,由经管学院王宏教授指导,18级人资专业学生胡卓龙撰写的《药箱里的“初心”》在教育部关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读懂中国一一我和我的祖国”的全国征文比赛中脱颖而出,被遴选作为专题展播节目,同时,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相关节目录制。

“读懂中国”活动由教育部关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各高校关工委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征文、微视频的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8月7日下午,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会议室,节目总导演张宏为所有参录学生和带队老师进行了录制培训与指导。8月9日,节目录制完毕。

在赴京录制前期,省教育厅关工委及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对此次专题展播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支持,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组建了一支专业拍摄团队,对征文涉及的内容素材进行了拍摄和整理,并对作者的演讲和朗诵进行了专门培训。

据悉,“读懂中国”的专题展播将在国庆之前,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文/胡卓龙 图/胡卓龙 审/涂道勇)

 

上一条: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第七届年会在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外研社2019年“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二等奖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