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外研社2019年“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二等奖

分享到:
2019-08-07 来源:外语学院

812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19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在武汉举办,全国高校近700位英语类专业教师齐聚一堂,或参赛、或观摩、或研讨。我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姚尧、毛岚、孙文娟、胡伟组成的团队作为湖南省唯一代表队,参加角逐,努力拼搏,荣获全国半决赛二等奖。

我校参赛团队选择了极具难度和挑战性的交替传译课作为参赛内容,在课程设计上充分借鉴了产出导向法”“CLIL教学法等理论,突出交替传译课程的需求分析、课程特色、教学目标与单元具体目标,在教学展示中清晰讲解、充分互动,展现了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通过这次大赛,我校外语专业教师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了解了英语专业教学的最新理念和动向,见识了全国其他高水平教学队伍的水平、经验与特色,为今后参加此次教学大赛争取更好成绩奠定了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胡伟  /毛岚  /黄坚)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作品被遴选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读懂中国”专题展播节目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