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益阳市科技局一行来校调研

分享到:
2019-09-06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95日下午,益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率领市组织部、工信局、科协、高新区、院士专家办及企业代表等一行15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杨伟军,科研部、人文社科处、招就处、成果转化中心、电气学院、汽机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杨伟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专业优势、科技水平、产学研合作情况等,期望能与益阳市进行实质性合作。

杨耀武详细介绍了益阳市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经济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指出益阳市在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他对我校的教学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开展长期的、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来访是假期期间曹一家校长带队赴益阳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的后续具体落实。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科技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形成了我校与益阳市政府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稿,并于近期就具体项目及合作方案再进行对接。

(文/  刘燕婷  /李岳林)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