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分享到:
2019-09-11 来源:社科处

910日上午,我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项目的开题报告会在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曹一家,湖南省政府参事、校社科联副主席成松柳,体育学院书记章罗庚,科研部副部长、学校社科学报主编陈浩凯,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建江、周正祥,文法学院易彬等6位担任专家,各文科学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学校社科联部分副秘书长、各社科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开题报告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卿定文主持。

首先,曹一家与三位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并进行指导。然后,他阐述了开展此项工作的初衷和宗旨,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人文素养的培育,会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做科研,鼓励教师们潜心投入,精心打磨,搞好课题论证,写好学术论文,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以坚持和毅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与进步。他要求各学院和科研部门要多关心年轻教师成长,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搞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教师提供必要的帮助。

随后,文法学院黄莹、经管学院冯萍、体育学院刘丽云作为课题负责人作了开题报告。与会领导专家认真听取了三个项目的开题报告,分别针对课题的选题、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以及重点需要把握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所签订的任务书,发表论文、申报国家级项目;各学院要及时组织好开题工作,为各个项目指派好指导专家,搞好督查督促;科研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搞好管理和服务工作,提供支持,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文/  陈娅  /卿定文)

上一条:我校龙科军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下一条:长理万名新生青春向祖国告白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