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队赴我校扶贫点指导工作

分享到:
2019-11-13 来源:党政办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查看机耕道等基础设施 

 

参观450亩生态脐橙园

 付宏渊与贫困户何顺常亲切话家常

参观扶贫车间的裁布料场所

 

118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调研指导驻村精准扶贫工作。

9日上午,付宏渊一行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邹宏如主持。会上观看了扶贫工作宣传视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宋刘斌就前期工作做法及成效、下一步工作安排及现阶段存在困难等作了汇报。

邹宏如就汇报中提及的两个困难提出了建议性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学校会对扶贫工作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扶贫工作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打造一支永不撤退的扶贫队,高标准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付宏渊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成绩,详细了解了枧杆山村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组织建设情况,指出要不断加强村支两委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激发老百姓的劳动创造性,强化对村民的农业技术培训,靠科学技术来实现产业致富,真正做到真脱贫、脱真贫、不返贫

付宏渊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关键阶段,枧杆山村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担当品质,练就扎实过硬本领,按照省、市布置扎实工作,精准对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验收工作,确保今年全村所有贫困户顺利脱贫。

会后,付宏渊一行现场查看了扶贫车间运营情况、生态循环种养水稻基地、生态脐橙园,并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户,参观了学校出资为五保户杨永满新建的房屋,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

(文/杨晨   /黄伟   /肖寒)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省级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学生组决赛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