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分享到:
2019-11-28 来源:研究生院

 

1127日,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云塘校区召开。研究会会长、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我校副校长蒋昌波、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以及来自全省12个常务理事单位和1个新增会员单位的27名代表出席。会议分别由邹冬生及新任研究会秘书长谢方平主持。

蒋昌波致辞,对常务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代表表示热忱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及研究生先进典型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与会代表为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审议通过研究会秘书长变更事宜,确定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为新任研究会秘书长,新增衡阳师范学院为会员单位;确定评选2019年优秀单位和个人以及会费收取相关事宜;讨论通过2019年学术年会主题及各项议程等具体事宜;确定2020年两次常务理事会承办单位分别为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中医药大学、学术年会承办单位为湖南科技大学;最后商议讨论了2020年工作调研和培训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各高校代表还就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及典型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打造品牌、提炼特色、突出亮点,形成高水平的成果,共同提升湖南省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文/刘莎  /刘嫣婷  /管德清)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中喜获4金7银4铜 下一条:校长与青年学子面对面——2019级教学改革试点班学生座谈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