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大学副校长Geegbae A·Geegbae访问我校

分享到:
2019-12-05 来源:国际交流处

 

125日上午,利比里亚大学副校长Geegbae A·Geegbae、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Dexter S·Sumo来访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了客人并主持召开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蒋昌波对Geegbae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与利比里亚大学有10年以上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利大孔院取得的非凡成绩来之不易,希望两校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全面提升工程学科领域的合作,全面落实师资互派,积极援助利大孔院基础教学设施的建设。

Geegbae对校方一直以来的援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高度赞许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瞩目成就,深信中国是非洲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回顾了两校间的合作历史并认同两校全面合作的愿景期盼两校抓住当前历史机遇,谋求共同建设与繁荣,将孔子学院越办越好。

随后召开了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利大孔院中方院长柳晓辉所做本年度孔院工作总结以及外方院长DEXTER所做下年度孔院工作计划汇报,并就扩大汉语教学规模、加强孔院硬件建设、优化汉语教师选派、开设中小学孔子课堂、加大本土教师培养力度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上,双方还就在利比里亚大学开设中文本科、完善利大孔院设备、续签协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国际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杨欣  /潘诗濛   李帅  /吴迪龙)

上一条:“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辅导员使命担当”理论研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