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嘉年华活动

分享到:
2020-01-02 来源:工会

 

 20191231日下午,云塘校区体育馆张灯结彩,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嘉年华活动在体育馆热闹开启。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等校领导与全校近2000余名教职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喜迎新年。

为传递迎新的热情,烘托节日的欢乐,校工会精心设计25个游艺活动,有考验眼疾手快反应能力类型的游戏如掌上明珠、快速着装;有考验手部精细动作类型的游戏如弹珠转移、挑豆子;有考验方向定位能力类型的游戏蒙眼敲锣、背道而驰;有考验专注力、记忆力类型的游戏看字读色、正话反说等。任一游戏参与者即可获得兑奖券,通关者可获双倍兑奖券。简单的游戏,丰富的奖品点燃了教职工浓厚的参与热情,大家跃跃跃欲,每一个活动现场都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嘉年华活动中还穿插了2次现场抽奖,获奖教职工的欢呼声把现场欢乐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参加嘉年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嘉年华活动设计新颖、参与面广、趣味性强,让教职工在辞旧迎新之际体味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幸福,极大地增强了教职工参与学校集体活动的热情,激发了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文/申奇志  /刘飘逸  /曹瑛)

上一条: 我校获得2019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年度考评先进单位”并保持“平安单位”称号 下一条:推进教育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我校为贫困小学发放爱心包裹并开展教育扶贫研讨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