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分享到:
2020-01-15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积极做好走访慰问和关怀帮扶工作。1月13日-14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等校领导在党政办、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中心等部门和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在受慰问的党员和群众家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给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更多关心和帮扶,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校领导走访慰问的有年过九旬、体弱多病的老同志,有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也有身患疾病仍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骨干教师。他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百强大学”目标实现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春节前夕,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也走访慰问了本单位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的温暖。

 

                                                       (文/唐彤  审/龚文斌)


上一条:学校召开退休干部茶话会 下一条:省市领导来校看望慰问郑健龙院士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