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2020-02-21 来源:

徐伟一行在留学生公寓楼检查了公寓大厅、文化教室、厨房、洗衣房等公共区域消毒防疫情况

徐伟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心理热线值班员亲切交谈,了解心理咨询辅导情况

220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来我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周芳友,我校党委副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宏如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徐伟听取了邹宏如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现状。

在留学生公寓楼,徐伟一行看望了在校的留学生,并和留学生辅导员王荟惠就目前在校学生多少?”“生活上有没有困难?”“疫情防护怎么做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徐伟对我校国际学院每日监测上报留校学生健康状况、留学生公寓半封闭式管理、统一采购留校学生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实行非接触性供给等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徐伟看望了坚守在心理健康咨询热线岗位的值班员王鑫。王鑫介绍,学校130日就面向校内开通了热线和邮箱,并于28日面向全省开放。徐伟重点了解了心理热线的服务情况和师生关注的问题,强调一定要及时给予校内外师生心理疏导和辅导。

徐伟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学校一定要落实落细各项防疫要求及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做好春季开学有关事项的工作预案,合理安排线上教学等相关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办主任周艳红,学工部部长艾楚君,国际交流处处处长吴迪龙、副处长黄月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等陪同调研。

 (文/杨力铮  孙夕珺  /王荟惠  /周艳红)

上一条: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公布!我校位列全国52,地方高校13 下一条:防疫就业两不误,我校举办首届视频双选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