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瑜教授在全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发言

分享到:
2020-03-30 来源:统战部

327日,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蒋秋桃、胡旭晟、张大方,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我校国际学院陈瑜教授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做法、交流心得体会。

黄兰香指出,2019年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夯实了我省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建设,要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为实现我省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要立足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共识;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要把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联谊交友制度,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瑜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省广大无党派人士政治共识得到巩固,合作初心更加坚定,岗位建功立业有新作为。无党派人士要在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做到在政治立场上不含糊,在参政议政上起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新功,在服务社会上有作为,利用自身特色优势,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文/  根据三湘统战网综合)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调整干部集体谈话 下一条:我校专家学者为湖南“新基建”献计建言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