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分享到:
2020-05-27 来源:学工部

526日晚,副校长谈传生在学工部、公寓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图书馆,看望返校学生和晚间值班的学工干部。

在弘毅轩1栋学工干部晚间值班室,谈传生详细了解了学工干部晚值班安排,查看了本学期值班记录,询问了当晚值班人员的情况,并向晚间值班和晚间住值班室学工干部提出“信息一定要畅通、值班巡查一定要到位、处理突发事件一定要及时”的要求。

在弘毅轩1A区学生宿舍,谈传生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毕业设计的进度、身体情况和返校后的生活,并叮嘱大家遵守防控纪律,加强防护意识,珍惜在校时光。

在图书馆自习室,谈传生查看了2个自习室学生晚自习的情况,看望了正在撰写毕业论文的学生,了解了论文完成进度和论文指导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当晚1030,公寓中心组织了对返校学生寝室的清洁卫生和住宿情况进行了抽查,共抽查云塘校区返校学生寝室597间、金盆岭校区返校学生寝室426间。

(文/  计潇  /艾楚君)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协商暨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彰会 下一条:云上对对碰: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杨伟军连线学子开展“云查寝”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