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分享到:
2020-06-19 来源:城南学院

凤凰花开季,毕业离别时。619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董事长洪源渤,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代表、城南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叶泽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洪源渤以《与祖国同行 与时代共进》为题,向全体毕业生致欢送辞。他用温情的声音、父辈的寄语,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从疫情下中国现状入手,鼓励青年学子主动融入国家发展,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去实现个人梦想,做时代的领跑者。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不忘责任与梦想,不忘学习与思考,不忘感恩与奉献,牢记学校的嘱托和期盼,做好重要时刻的每一次抉择,牢牢把握每一次机遇,与祖国同向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为母校增光添彩。

教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肖勇刚教授祝贺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在临别之际,他希望大家在将来的日子里具有“学啥像啥、干啥成啥”的博学素养,说到就要做到的力行作风,要做就做最好的守正意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拓新精神。

毕业生代表聂伟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和感悟,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送上深深的祝福,向老师们致以最崇敬的感谢,并祝愿学弟学妹学业有成。

最后,在师生互道珍重的温馨氛围中,各位导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完成了庄严的授位仪式。

(文/梁小利  /李滢  /赵华)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参加联系班级毕业班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首个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