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参军学生欢送会

分享到:
2020-09-10 来源:学工部

99日下午,我校2020年参军学生欢送会在交通学院科技报告厅举行。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永顺,副校长谈传生及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参加,为从天心区入伍的45名大学生送行。

谈传生向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展示长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命令,苦练杀敌本领,在人民军队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争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军人。

周永顺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大学生参军既是履行公民义务,也是实现人生价值追求,勉励同学们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在部队建功立业。

水利学院周震坤同学代表入伍学生发言,表示要践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铺路石精神,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争当排头、争做尖兵,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欢送会上还举行了国防奖学金颁发仪式。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落细落实大学生参军政策,校园报名参军热情持续高涨。继对参军学生设立国防奖学金后,今年还对因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却必须来长沙参加军检的学生提供了交通和生活费补贴,努力为应征大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


(文/席军  /黄子书  程月旎  /霍向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汇报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