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专业入选2020年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分享到:
2020-10-19 来源: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22个专业获批“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2019年教育部和湖南省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1个。

我校今年共有22个专业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经专家评审,22个专业全部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工作,专业建设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建设结果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未来发展。

下一阶段,学校将紧紧抓住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历史机遇,凝练特色,精准发力,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实现内涵式发展。

(文/杨力铮  /余懿波  /蒋菲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队伍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