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六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分享到:
2020-10-26 来源:建筑学院

10月24—25日,为期2天的第六届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我校派出6支队伍参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湖南省城乡规划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来自全省21所本科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赛,是该赛事历史上参赛院校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竞赛以“更新·记忆·延续”为主题,设计题目为“某城区居住地段改造规划设计”,重点考察选手对城市传承与创新中的整体规划、业态布局、交通组织、建筑组合、景观营造等方面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与快速表达能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建筑学院精心组织,在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要求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培训与指导,通过初赛与复赛两轮筛选,最终挑出专业知识扎实全面、手头表达能力突出的选手参加决赛。本次竞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城乡规划、建筑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创新灵活的思维、较强的实践能力。

(文/图  徐海燕  审/邱国良)

上一条:第十一期“青马班”暨第三期“雄鹰班”开班 下一条: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来校洽谈战略合作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