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分享到:
2020-11-26 来源:党委统战部

1125我校召开2020年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处、学工部(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国际处、保卫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后勤中心等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有关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传达了驻长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民族宗教相关工作情况。 

学工部(处)、保卫处、国际学院、国际处等与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各自负责领域的民族宗教工作了分析研判,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邹宏如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掌握方式方法;要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谋划工作,加强预防引导,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完善联动机制,确保校园的安定和谐。

(文/彭珊   /刘飘逸   /王静琦)

 

 

上一条:“女职工业余学校”新址揭牌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推进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