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2021-04-07 来源:水利工程学院


4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黄创霞,水利工程学院院长胡旭跃、副院长陈杰等一行8人到访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下文简称省水文中心)。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广源、顾庆福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郭世民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将战略合作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才能真正实现共同促进,更好地服务社会。蒋昌波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双方研究人员尤其是青年学者更要共同努力,加强基础研究,在中国水文行业发出湖南声音。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人才培养、洞庭湖关键技术研究、水环境实验室科研合作、智慧洪水预报及共建科普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会谈,双方一致认为要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入开展长期多元化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社会。

(文/  刘易庄   /陈杰)

上一条:我校与炎陵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二次年会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