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

分享到:
2021-04-28 来源:后勤中心

427日下午,副校长胡永乐在一办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后勤工作学生座谈会,校长曹一家与会指导。后勤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党政办副主任陈仁凯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曹一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有关情况。他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表示,学校职能部门就是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扎扎实实搞好服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同学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希望每一位学子在校求学期间都能学习好、生活好、心情好,毕业后努力工作奋斗,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胡永乐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他指出,学校开启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新征程,高水平大学离不开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学校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后勤服务。

学生代表会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各学院学生中间广泛收集整理了诸多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实在、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涉及公寓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后勤生活服务、教学条件保障、校园环境改善、校园交通管理、体育场所建设等方方面面,集中反映了同学们对幸福长理和美好校园建设的迫切期待。

胡永乐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倾听同学们心声的机会,以后会注重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及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工作,推动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不断提质升级。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任施一满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后勤中心会认真梳理分类,并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凡属后勤服务问题,后勤中心会认真研究解决,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文/  刘婷  /王明彦)

 

 

上一条: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