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校友会成立大会

分享到:
2021-06-22 来源:校友中心

621日,我校2021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校友代表、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勇出席。学工部(处)、团委、招就处、研究生院、校友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及2021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共百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主持。

会上,黎正稳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2021届校友会的通知》,公布了251名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对2021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谈传生为2021届校友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洪源渤和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红为2021届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了聘书、校友戒及长理文创纪念品。

2021届校友会秘书长刘张锐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庄严宣誓:一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规范,遵守校友会章程;团结校友,传承母校优良传统,为校友成长进步、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洪源渤宣布2021届校友会正式成立,并为本届校友会授旗。

2021届校友会会长贺治宇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他表示将努力为校友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好校友会工作,倡议同学们要传承长理文化,提高本领,勇于担当,加强沟通,在实干中展示长理人的风采。

校友代表沈志勇寄语新一届校友,在初入职场期间要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不忘初心,坚守梦想,瞄准目标,提升自我。他结合自身体会告诉学弟学妹如何参与校友会工作,积极争取校友的支持与帮助。

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介绍了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的建设情况,并对新一届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传承爱国、荣校、感恩、互助的校友文化,积极加入当地校友会组织,与广大校友一并心系母校、情系母校,为建设高效率的校友会组织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谈传生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走向人生的新征程表示祝贺,对2021届校友理事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书写奋斗青春,始终扎根祖国大地,坚守报效家国的赤子情怀,坚持创新,自立自强;二是要厚植校友情怀,始终相信母校是成长的摇篮、心灵的港湾,是鹏程万里的起点,要常怀感恩之心;三是担当好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的角色,为母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师生在校友之家合影留念。

(文/吕倩  佘苗  /宋建社  /郑延恒)

上一条:​献礼建党100周年:以红色建筑模型传承红色情怀 下一条:我校教师李慧获湖南省大中小学“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