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分享到:
2021-09-06 来源:

 


96日上午,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进行全面检查。

校领导前往各教学楼的上课教室、教师休息室、自习教室等相关场所,仔细检查教师授课、学生上课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并向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本学期教学安排情况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在综合教学楼多媒体教学控制室,校领导通过多媒体实时监控设备,对全校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进行了全面了解。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上看,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工作组织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良好。广大任课教师备课扎实、授课认真,广大学生按时上课、专心听讲,充分展示了长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踏实的学风。

(文/任志祥  /刘飘逸  /喻玲)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获评湖南省高校首届“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