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外事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21-09-26 来源:国际交流处

924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外事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谈传生主持。各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际处副处长甘海鹰汇报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发展现状及下阶段工作设想,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国际化建设的工作思路、目标及举措进行了阐述。

国际处工作人员对外籍专家的引进与管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教师派出的流程与管理、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等涉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讲解与介绍。

谈传生对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以拓展合作领域,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国际办学水平为重点的国际化发展总体思路,对于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他强调,各学院要围绕服务国家外交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需求,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打造文创和湖湘文化国际传播前沿阵地,全力助推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

(文/  杨欣  /甘海鹰)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部分二级纪检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