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弘扬正气,凝练精神——机关党委第三总支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缅怀先烈,弘扬正气,凝练精神——机关党委第三总支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5-12-01

2015年11月28日,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机关党委第三总支保卫处党支部在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弘扬正气,凝练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20名正式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长沙县开慧乡杨开慧纪念馆举行,党支部书记杨启松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保卫处处长张祎代表处行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保卫工作人员的团队精神,确保学校平安稳定”的要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故居,祭奠了杨开慧烈士陵园。

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增强党员责任心,开展了小组讨论和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党日活动,针对保卫处的特殊工作性质,注重“弘扬正气,凝练精神”很有意义。

上一篇 :

上一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