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保卫处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伍接朝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工作思路》的整体要求,结合《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保卫处党支部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工作思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二、主要工作

1、组织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当前保卫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促进保卫工作的发展进步。

2、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积极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提升保卫干部服务意识,培养保卫干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工作作风,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勤廉型机关建设。

3、加强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增强党员意识,推进保卫党员学习活动之家的建设。

4、积极组织保卫处党员干部参加上级组织举办的各类活动,力争取得好成绩。

5、充分发挥保卫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促使党员干部成为保卫处业务精英,提升保卫干部形象。

6、配合行政开展年度中心工作,促进安全保卫工作精细化管理。围绕保卫处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保卫工作精细化管理,加强保卫党员队伍建设,力促警务服务中心和校园安防视频系统正常运行,建设,力争年内完成金盆岭校区校园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完成消防设施设备的维修维保工作,深度推进金盆岭校区综合治理工作。

7、加强保卫党员干部与兄弟高校的学习交流,积极选派优秀保卫干部参加省维稳办、湖南省保卫学会等上级组织举办的交流学习活动。

8、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保卫党支部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