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隆湘平

9月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支部副书记伍接朝解读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保卫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安排表》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祎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精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部署,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做好“四个服务”,为推进“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