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综合管理科科长朱波涌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张祎处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全体人员作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必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上做示范、当表率,埋头苦干、凝心聚力,确保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向前推进。

会议最后,副处长王艳鸿就学校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副处长黄伟就机关党委开展的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分别作了专题动员和部署。

                                                                                (文/朱波涌  图/黄伟  审/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