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转发】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长沙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长沙市2020年促进驻长高校知识产权在长转化公共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0年07月22日 10:43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校属各单位:

根据《长沙市促进驻长高校知识产权在长转化若干措施》(长政办发〔2019〕20 号)、《长沙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长财教〔2018〕13 号)、《长沙市促进驻长高校知识产权在长转化项目实施办法》(长知发〔2020〕18 号)有

关规定,结合2020 年市本级知识产权资金预算安排,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长沙市财政局将开展促进驻长高校知识产权在长转化公共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申报的知识产权公共项目包括:高校知识产权转化专门机构建设项目、高校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高校知识产权转化表彰项目、高校知识产权线上交易平台资助项目等,项目申报具体要求请详见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推荐方式

1.2020年度项目采用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可于2020年7月16日起登录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综合管理平台(http://175.6.47.153)进行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登陆平台,按照统一的格式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申报材料的扫描电子档。完成上述步骤后,下载填报相应的《项目申报表》,并附相关纸质附件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一办704室。涉及 2020 年度知识产权数据统计一律截至 6 月 30 日。

2.如申报项目系统有技术问题,请咨询市财政局信息中心(联系人:谢丹,电话:0731-88665482)。

三、申报时限及联系方式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4 日 17:00;

纸质申报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8 月16日 17:30,逾期不予受理。

转化项目联系人:刘燕婷     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联系人:邱佳

联系电话:85258369;85258137

联系邮箱:kjclyt@163.com46564048@qq.com

 

 

附件:1.驻长高校知识产权在长转化公共项目申报指南(长知发〔2020〕37号)

2.驻长高校知识产权在长转化公共项目相关申报书

 

 

 

 

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科学研究部

2020年7月21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拟转化专利技术清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