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基于太阳能功率削减的馈线过电压抑制策略”专利转让的公示

2021年07月16日 15:10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光充储系统的关键控制技术的发明专利“基于太阳能功率削减的馈线过电压抑制策略”所有权予以转让给长沙威克电力技术科技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20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发明专利所有权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基于太阳能功率削减的馈线过电压抑制策略

夏向阳王锦泷张贵涛

ZL201510304725.4

长沙威克电力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20

专利简介

本申请公开了光充储系统的关键控制技术,针对并网太阳能功率波动情况,通过对相应储能智能控制,实现抑制配电网馈线过电压等电能质量问题,节约了设备投资成本和提高了新能源消纳能力,有助于光储充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2021年7月31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6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21716


上一条:“一种基于轨迹法的高压XLPE电缆故障诊断方法” 专利实施许可的公示 下一条:“一种用于复杂型面构件水浸超声自动检测的探头架”专利转让的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