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陶瓷色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2021年10月15日 16:19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陶瓷色料及其制备方法”予以转让给广东晁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中天荣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天宇陶瓷颜料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陶瓷色料及其制备方法

廖红卫、詹文俊、李晓麟、吴港胜

ZL201811350954.X

广东晁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中天荣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天宇陶瓷颜料有限公司

5

专利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陶瓷色料及其制备方法,包括以下步骤:步骤S1,提供含铬废粗化液和环保铁红,所述含铬废粗化液中铬与铁红中的铁,以氧化物计,质量比为(13)1;步骤S2,将所述环保铁红加入到所述含铬废粗化液中混合,干燥至完全脱水,得到固体的色料前驱体;步骤S3,将色料前驱体研磨后,加入高温炉内,在常温下逐步升温至8001000℃,得到预烧后的色料前驱体;步骤S4,将预烧后的色料前驱体进一步研磨后,加入高温炉内,在常温下逐步升温至11001300℃,以得到陶瓷色料。根据本发明实施例的陶瓷色料的制备方法,能够得到呈色纯正、亮度较高、发色力强的黑色陶瓷色料,且使废物得到充分的利用,节约了成本。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11015日—20211030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6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211015


上一条:“一株用于改善鲜湿米粉风味的植物乳杆菌”专利实施许可的公示 下一条:“一种进料输送设备的工作方法”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