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种辅料堆放用连杆机构驱动式旋转输送机”和“一种多杆机构输送机的工作方法”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2021年11月29日 16:07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经发明人申请,我校发明专利“一种辅料堆放用连杆机构驱动式旋转输送机”和“一种多杆机构输送机的工作方法”予以转让给湖南博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转让金额为拾万元整,学校拟同意该2项发明专利予以转让。专利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

发明人

专利号

受让方名称

转让金额(万元)

一种辅料堆放用连杆机构驱动式旋转输送机

尹来容、田磊、李晋禹、胡林、刘鑫

2017101568326

湖南博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5

一种多杆机构输送机的工作方法

 

尹来容、姜岸委、黄龙、周荡、胡宏伟、彭智锋、田磊

2018102750072

 

5

专利简介

本发明提供一种辅料堆放用连杆机构驱动式旋转输送机,包括第一输送机、第二输送机、立柱,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液压油缸、驱动连架杆、从动杆、行程开关、卸料器、旋转导轨、限位器、缓冲弹簧、龙门架、钢丝绳;所述第二输送机用连杆机构作为旋转机构,第二输送机移动到极限位置时,液压油缸位于最大或最小行程处;所述立柱采用桁架机构,设置有缺口与检修楼梯;所述第二输送机上安装有龙门架、钢丝绳、卸料器,第二输送机安装在旋转导轨上,底部装有滚轮;所述旋转导轨首尾处安装有限位器、缓冲弹簧、行程开关。本发明具有结构简单、空间利用率高、稳定性好、安全性高、制造和使用成本低等优点。

 本发明公开一种多杆机构输送机的工作方法,一种多杆机构输送机展开的工作步骤为:首先启动自动控制系统,控制第一双筒卷扬机、第二双筒卷扬机和多杆机构输送臂架内的液压油缸联动工作,直至多杆机构输送臂架达到工作状态,第一双筒卷扬机、第二双筒卷扬机和多杆机构输送臂架内的液压油缸停止工作;此时,可以通过控制第二双筒卷扬机的工作来调整多杆机构输送臂架的角度;一种多杆机构输送机收回的工作步骤为:启动自动控制系统,控制第一双筒卷扬机、第二双筒卷扬机和多杆机构输送臂架内的液压油缸联动工作,直至多杆机构输送臂架达到非工作状态。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专利转让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14日,受理部门为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6室)。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58369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一种保护车人碰撞事故中人地碰撞损伤的方法”专利实施许可的公示 下一条:“一株用于改善鲜湿米粉风味的植物乳杆菌”专利实施许可的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