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1年04月29日 17:08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4月27日上午,我校与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文哲,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宇,副总经理江军,副校长曾祥君,原副校长叶泽等参加揭牌仪式。

   刘文哲表示,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为双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合力推动电力行业的科技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研发、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多元化的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叶泽对公司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认可,表示将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全力协调学校各方资源,推动双方合作落地。

   曾祥君就现场提出的九大方向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合作基地的建立为双方开辟了新的篇章,公司直接面对市场需求,紧随时代发展,希望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双方加强在科技攻关、奖项申报、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前沿科学技术发展,同时为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文/刘燕婷  审/曾祥君)


上一条:湖南省集成电路联盟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炎陵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