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研讨会

2021年11月16日 14:25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 

1115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六会议室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曾祥君、相关学院负责人、科研办主任、“双一流”成果转化助推项目负责人及成果转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祥君主持。

会上,曾祥君简述了2021年各院成果转化进校经费情况及“双一流”成果转化项目完成情况。就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做了阐述,重点强调成果转化已纳入学科评估、职称评定的重要指标之一,提出目前是科研成果转化最好的时机,国家和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学校坚持鼓励成果转化的政策方针不会改变,希望大家能提升意识、改变固化的思维模式,注重成果的质量,同时鼓励青年博士下沉基层和企业,开展技术攻关,提升成果质量,切实把企业技术的难点痛点突破,实现成果顺利转化。

刘亚辉就促进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进行逐一解读,并向与会者介绍和发放成果转化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编制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摘录选编》。

与会人员就如何针对企业需求开展技术攻关、如何批量将技术转化到企业、如何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文/刘燕婷  /刘云  /刘亚辉)

 

上一条:副校长曾祥君出席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转化工作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炎陵县今成钽铌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