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推动校企合作:组织我校专家走访调研常德企业

2022年09月05日 10:38 来源:

常德是农产品大市,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农产品精深加工是常德市四大千亿产业之一,重点企业分布到各个区县。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资金、技术等相关需求,帮助企业打开思路,寻求技术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824-25日,常德市科技局指导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常德分市场联合组织我校食品学院易翠平教授、吴苏喜教授对常德市5个区县的17家农产品精深加工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挖掘企业技术需求29项,行业共性需求3项。

下一阶段,将继续与常德分市场密切合作,持续进行企业走访调研,跟踪企业需求情况,精准服务企业,为校企双方搭建深度沟通的桥梁,推动线上线下平台技术、人才等科技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促进校企双方的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成果转化中心陪同我校科研人员参加长株潭三市科技成果对接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