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心区市场监督局来我校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2023年02月24日 09:55 来源:

2月23日下午,天心区市场监督局副局长杨灿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刘亚辉、长沙新欲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雷天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亚辉主持。

刘亚辉对杨灿辉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天心区市场监督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及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专利申请管理,创造更多高质量专利,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在区、在长转化,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天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长理力量。

杨局长对我校知识产权管理、成果转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及转化等方面的工作。

会后,参观了办公场所及知识产权有关宣传展板。


                            (文/章顺应  审/刘亚辉)


上一条:【光明网】从“实验室”到“生产线” 科技成果落地生“金” 下一条:我校首次开设《专利申请实务》研究生选修课程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