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向英雄致敬!成果转化中心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有感

2021年06月29日 10:57 来源:

 

2021年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上午10点,成果转化中心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七楼704室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

“七一勋章”是党中央首次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的最高荣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黙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颁授仪式上,云南丽江华坪县女子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她说“受革命先烈影响,受党教育多年,我把党的声誉看得很重,把共产党员这个称号看得很重。我们所做的一切,不过是许多共产党员每天正在做的事情,而党和人民却给了我们如此崇高的荣誉。戴着这枚沉甸甸的勋章,我受到莫大的鼓舞。”张桂梅表示,只要还有一口气,自己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

收看结束后,大家都倍受感动和泪目。一致认为,向英雄致敬!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并表示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学校科技成果高效率、高质量转化,主动对接主干学科、大项目大团队和地方产业链企业,为师生做实事和做好服务。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成果转化中心多措并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效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