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前往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3日 10:37 来源:



“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9月30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致敬英雄,坚定理想信念。

在田汉文化园事务中心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田汉艺术中心和田汉故居,大家深入了解了田汉以文艺作品为武器,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不懈奋斗终生的事迹,深刻感受到国歌背后的精神内涵,充分领略了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员活动的参观学习,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这位无产阶级文化战士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耕耘、不断开拓,深入贯彻湖南“强省会”战略部署,全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章顺应 审/刘亚辉)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10月党建工作及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9月党建工作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