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4日 11:3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干推动科技成果转化。10月20日下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亚辉主持。

会上以带读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全文,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令人振奋,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大家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刘亚辉在交流中指出,我们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同时,我们要将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要求相结合,攀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提高学校成果转化率,谱写长沙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的篇章。

徐学军谈到,我们要牢牢把握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平与发展,将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民族化、时代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把握时代、引领时代。

陈炜认为,二十大精神需内化于心、落实于行,用心履行工作职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彰显人文精神,牢牢秉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理念。

刘燕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凸显了人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作为科研部门的工作者,一定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担当精神,保持优良作风,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

章顺应表示,近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这一历史时刻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心中无比自豪。我们应以荣誉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师生,为建设百强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顺应 图/周荣 审/刘亚辉)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11月党建工作及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成果转化中心2022年10月党建工作及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