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支部召开2月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2月20日 17:17 来源:

2023年220日,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在一办7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亚辉主持。

刘亚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的会议精神、学校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作的大会讲话、长曹一家作的锚定战略目标 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团结奋斗行政工作报告副校长、工会主席蒋璟萍作的《聚焦使命,服务大局 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谈传生作的《2022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精神。

刘亚辉还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并强调,我们要切实将工作重心落在“实干”上,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提前谋划,早做准备,按时高质完成各项工作。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团结一心,努力实干,共同携手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章顺应 审/刘亚辉)


上一条:成果转化中心2023年2月、3月党建工作及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下一条: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 活动暨“微党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