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自我探索团辅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18

1210日下午,材料学院分班级开展2019级新生自我探索团体辅导,学院辅导员谢易真主讲,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培训开始,谢老师由一个有趣的活动引入话题,吸引同学们的关注和注意力,并提出课堂小要求,希望同学们专注的参与这一个半小时的培训。谢老师向同学们阐释了本次培训的基本内容和框架,并注重对兴趣、技能和价值观进行深入的探索,引发同学们的对自我的探索和思考。培训的尾声,谢老师带大家做了“双手合十”和“60秒内鼓掌次数”的小活动,引发同学们对自我潜力、人职匹配和适应环境的思考。

“教育,是引导一个人将潜质发挥出来,以个人力量获取自己的幸福”谢老师以这句话结束了她的团体辅导,唤醒了同学们的生涯意识,使同学们有计划的过好大学四年的生活。(图/谢易真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