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6:37

 

12月30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3号楼107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结营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唐青、副院长陈曙光、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贺浩、副主任陈鑫林出席本次仪式,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学员代表谢名智分享在创新创业训练营过程中的收获以及感想。他表示训练营的课程很充实,自己收获颇丰对实验课的感悟尤其深刻,他认为实验并非一帆风顺,科研需要耐心和悟性,并对所有授课老师表示感谢。随后唐青讲话,她提出更早的接触创新领域有利于创新意识的培养,同学们要学会管理时间,把每一分钟都用在正确的事情上,创新绝非一日之功。她希望同学们激发主动性,融入到创新活动中。之后,由张国强进行总结,他表示材料学院的目标是培养有创新特色型的人才,虽然训练营结束了,同学们应该保持创新的主动性,要主动联系导师和团队进行创新实践。他希望同学们在创新方面有所作为作为。最后,与会老师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训练营师生合影留念。至此,材料学院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本期训练营历时三天,内容充实,涵盖知识产权检索、写作、申报、PPT制作、项目申报书撰写以及实验等内容,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科研、走进实验室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文/陈鑫林  图/成家洛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