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1:43

2020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302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和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强调了寒假放假时间以及留校时间具体安排,说明了寒假留校期间的食堂、楼栋热水、宿舍门禁的安排,并建立了留校群严肃强调了寒假留校纪律和安全。另外,谢老师提醒大家在回家往返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在途中逗留,谨防诈骗。最后,唐书记再次强调了研究生实验室安全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业情况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钻研,争取在科研上有所成就。

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寒假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楼雪纯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