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组织线上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7:17

429日,材料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主讲,学院全体研本学生党员50余人参与。

首先,唐青通过一短视频引发全体党员思考,共同探讨疫情对当前生活造成了哪些影响,党员积极留言讨论。接着唐青从疫情改变了什么,影响我们思考和判断的三个因素以及如何增强辨别力、执行力、引领力三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指出此次疫情是一次大考每一位党员要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完善自身思想体系,学会利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最后唐青通过自身实例勉励全体党员要在多元化的信息传播注重理性判断,勇于纠偏,思考正确的发声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的辐射作用,争当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机,自觉维护校园风清气正。

此次线上专题党课让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身份意识明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明辨是非,落实好各项任务,坚守党员先锋模范的阵地。/赵伟 陈雨菱  图/陈雨菱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