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分党校组织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1:38

5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腾讯课堂进行,由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李伟主讲,主题为《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线上集中学习。

李伟从“为什么要有预备期”、“党员的教育管理”、“预备期间需要注意的的几个问题”以及“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四个方面向全体学员阐述了预备党员应该如何度过预备期,充分阐述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应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严守党章党纪党规,接受党组织的各项教育和考察,他还详细介绍了预备期需注意的各项问题以及转正程序,结合具体的事例来加深学员的认识,要求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李伟寄语全体学员: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行百里路者半九十,党性修养、党员教育、思想入党永远在路上!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对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文图/卢腾达 何海翔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