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分党校组织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9:50

近日,材料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和赛事星考试系统分批次进行了本学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结业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主题教育重点、学员应知应会要点,结合疫情和两会等时事政治为主要内容,以填空、不定项选择、简答、论述为主要题型。为确保线上监考督查到位,考试过程中,每位学员手机通过腾讯会议开启视频显示电脑答题界面,考试开始后电脑会进入全屏状态,一旦切屏将不再允许作答,且每场考试都有2-3名督察组成员线上监考,辅导员随机巡视。考试期间学员均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整体考风良好。经批阅试卷,及格率达到100%,优秀率达到55%。

结业考试旨在检测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通过考试找出学习盲点和不足,激励其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

 

(文/图  曾佳铭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