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会”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6:23

617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为本月发展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毕业生党员在新能源一号楼303,与非毕业班17名党员在云端相聚。

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银波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一张贺卡,送上祝福,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接着支部副书记舒琳领誓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的决心;随后党员代表进行初心故事分享,张迪娜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历程,她意识到成为党员不仅在于个人的优秀与否,更应该注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闫苏在加入党组织的路上始终坚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服务同学,明确入党初心就是要保持服务奉献意识,厚植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最后,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政治愿望:何海翔希望朝目标坚定不移的向前走,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努力生活,持续为人民服务,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为支部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樊雨佳表示将坚守入党初心,担当党员使命,与优秀党员找差距,立足岗位作贡献;黄康希望今后更多的参与支部日常工作,加强与支部成员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本领。

在党日活动的最后,毕业生党员段吉鹏代表16级全体党员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支部表达了感情,并为17级的党员们送上考研复习资料作为礼物,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支部建设得更具凝聚力,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打造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党支部。17级党员文雅琼代表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订制的专属祝福贺卡,希望学长学姐们在新的征程中续写辉辉,持续传递青春力量。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政治生日卡,分享一个初心小故事,许下一个政治生日愿望,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今后必将常问初心,检视初心,不忘初心,坚守初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马征宇  /李志伟  审核/陈华)